金融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徐玲玲 设置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执行力、责任心,提升学生组织运行能力,420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历城校区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培训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讲,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宋书记结合具体案例从践行“五心”、“四带头”、“三不准”、“两个结合”、“一个目标”五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对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工作效率等问题的影响因素,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具备“五心”——责任心、事业心、热心、进取心和虚心的重要意义。宋书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真实生动的例子敦促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四带头”、“三不准”,把“领会”与“实践”相结合,最终实现“一个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努力成为一名又红又专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