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杜哲设置

    为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自身素养。914日,金融学院在阶梯教室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1516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培训会由团委书记刘轶主讲。

    刘轶老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会和自管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人人敢担当、事事勇争先、个个做表率、处处讲奉献”的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快角色转变,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积极主动承担工作,形成“人人敢担当”的氛围。二是要加强素质培养,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力争在工作中有成效、出成绩,培养“事事勇争先”的先进工作作风。三是要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学生干部要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榜样示范作用,形成“个个做表率”的氛围。四是要有服务、奉献精神,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对学院工作的高度热情,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形成“处处讲奉献”的浓厚氛围。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扎实推进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团员骨干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