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杜哲设置

    为提高学生干部自身政治素养,提升其自主管理的能力,124日,金融学院于二教219开设第八届青马工程培训班。金融学院团委辅导员徐玲玲老师主讲,自管会全体成员共4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徐玲玲老师首先对新一届自管会工作做出了点评,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可行的改进办法。随后,徐老师强调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就如何提高工作执行力、政治觉悟与素养,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工作要有“五有”,有计划、有执行、有落实、有检查、有汇报,做“五有”学生干部,应该从思想重视开始,从小事做起;二要有政治觉悟与素养,学生干部要有优良的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三要多思考并注意当前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旨在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自我管理能力,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