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金融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昝瑛瑛设置

    2017考研落下帷幕,为促进班级同学考研,分享考研故事。413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438举办青年之声•金融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班主任李备友老师主持了本次班会,15级投资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李备友老师邀请考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张红浩、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刘斌斌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在谈到备考时,他们讲到准备考研不需太早亦不可太晚,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报考流程,另外特别指出在复习期间要做到专心致志,不要被外界所影响。最后,李备友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建议道学校的选取很重要,要及时与老师交流,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本次青年之声•金融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的举办,让班级同学对未来是否考研、怎样备考有了一些了解与思考,两位考研代表的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一些启迪与借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