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杜哲设置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加强团队的凝聚力。128日,金融学院在二教阶梯教室开展了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金融学院辅导员杜哲主讲,40余名16级、17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哲老师对大家对班级工作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大学生思想健康的带头者,学生干部要有理想信念,对工作要有较高的责任感,力弘扬爱国爱校、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热心公益的良好风气。二要做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服务者,积极组织参加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协助学院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等,为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做出自己的努力。三要做青年学生动态信息的沟通者,学生干部要有较高的沟通能力,以及养成及时沟通的工作习惯,才能在工作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学生干部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类、文学交流创作类活动,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金融学院将开展立足于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多主题青马工程培训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