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三行情书”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为营造多姿多彩的课外文化生活,表达学习生活中最真切的情感,近日,轻工学部于一教阶梯202教室举办了以“爱如诗赋,三行便可”为主题的三行情书决赛暨颁奖晚会。轻工学部团委老师吕磊、自律会全体成员及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舞蹈《像最后一样》拉开序幕,主持人热情开场后,向同学们展示了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及决赛入围作品,参赛选手也依次上台讲述了他们创作三行情书的心情和故事,每个人都表述了自己对爱的独特见解,有对母校深沉的爱,有对父母永恒的爱,也有对恋人真挚的爱。此外,自律会成员为大家带来的文艺表演也为晚会增色添彩。现场评选完毕后,依次颁发了最佳组织班级奖、优秀奖、最佳创意奖和包装创意奖。尹睿智、邱月洁、邱常静等同学分获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心中的“情书”进行了重新定义,鼓励了同学们大胆说出对家人、老师、朋友、恋人的思念和感恩,用最简单的话语,表达最真切的情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娱乐交流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