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以辩论明哲思远,以信仰点亮人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7日,轻工学部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以辩论明哲思远,以信仰点亮人生”筑梦工大辩论赛决赛。轻工学部部分团委老师及1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食品质量安全工程皮革化学与工程、印刷工程个专业代表队双双对战,就行万里路和读万卷书谁更重要”“教育更应该注重培养人文精神还是科学精神”“高等教育宽进严出和严进宽出谁更有利”三个话题展开激烈辩论。比赛分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与观众提问四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镇静沉稳,提问、回答与辩论均是引经据典、有条有理,令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雷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质量安全专业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拓宽知识面,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课余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