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11月30日,轻工学部于食工楼B404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交流会。轻工学部团委老师赵跃担任主讲,轻工学部百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研习会。

研习会上,赵跃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容,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承和发扬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贯穿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呈现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理论特色。他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用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心领悟政治思想教育,不断总结学习经验。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年轻人就应该有不服输、不怕苦、不退缩的精神,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地面对未来,用丰富的知识去武装自己的头脑、开阔自己的眼界、拓展自己的思路,在不断的创新和完善中能够自我提升,用新思路新方案去绘制自己的人生,站在全局的角度,去着眼于未来。

通过此次研习会,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同学们均表示,今后将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