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驰骋青春 话统梦想”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发掘优秀的主持人才。11月25日,轻工学部“化茧成蝶”主持人大赛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驰骋青春,话统梦想”。轻工学部团委老师及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大赛分为命题主持和小咖秀两轮比赛。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模拟儿童节目主持,现场采访记者,焦点访谈节目主持,晚会主持等情景自由发挥。第二轮比赛选手们进行配音秀,不做任何准备抽题为视频配音第二轮中选手们制作的爆笑可爱的《捉妖记》严肃正义的《战狼》幽默风趣的《夏洛特烦恼》等几段现场配音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面对风格迥异的配音类型依旧反应灵敏、应变自如,展现出了不可小觑的实力以及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包装17-1郭宇同学凭借其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稳定的临场发挥,赢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聚光灯下,舞台中央,十二位选手,迈出了他们主持梦的第一步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本次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与青春活力,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