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举办“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筑梦工大”达人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1021日晚,轻工学部于机电楼B419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筑梦工大达人秀活动初赛,1028日晚,于同一地点举办了此次活动的决赛。轻工学部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秀之后,一首yellow唱响全场,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大家的欢呼声、掌声响彻整个教室;紧接着,《说散就散》,《狂想青春》、《云登哥哥》、《寿宴》等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节目接连不断。参赛者们生动的表演使观众沉迷于艺术的魅力,为现场的评委及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这些节目形式多样,富有张力,展现着大学生的个性与自信,展示着新一代工大人的青春活力他们用自己的才艺十九大送上了青年学子特殊的祝福。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环科17-1表演者凭借哑剧《狂想青春》夺得本次活动的冠军。

此次达人秀活动的举办工大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青春的舞台,突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将大学生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树立班级模范,点燃工大学生的青春激情,更有助于塑造良好的班风、院风和校风,推动我校的精神文化建设。此外这次活动还发掘了许多具特长的学生,为学部其他活动选拔出了才艺突出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