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顺利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112日,轻工学部在食工楼B504举办轻工学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2017级全体班长支书参加培训,团委老师赵跃担任本期培训班主讲人。

会上,赵跃讲到,班长支书作为班级中老师与学生联系的纽带,希望广大新当选的学生干部应当带着信念和责任,带领广大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的发展中去,明确应该担负的责任,做好班内日常工作,引导同学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三观,管理好班级的上课纪律并且监督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班级学风。随后,赵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加以延伸,使班长支书们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遵守规章制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加强班级管理,把握好班级舆论导向,带动整个班集体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帮助学生干部在谨记自己学生干部身份的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更好的做好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