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设置

1130日,轻工学部于食工楼B504举办了轻工学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学生代表石林担任主讲人。

会上,石林表示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很荣幸成为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的心得分享人。首先石林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要学会团结同学,要学会如何更好和同学们沟通,做工作,要有一套自己的可行的方法不能一意孤行,独断专行,要多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要讲求民主,同时也要学会权力下放和如何与自己的班委合作,做到和谐处理班级问题,从而为整个班级甚至整个学做自己的一份贡献。其次,石林解释了应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主要从四方面入手:尽心去学,以真诚的心去对待学习,不浮夸,不自欺欺人;真心去信,要真心相信和拥护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用心去做,无论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还是一名普通学生,都要带动周围的同学积极向上的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尽心去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正确的认识以及先进的思想,让身边的同学们向青马人靠拢或是成为青马人

会末,石林希望和同学们一起争做领先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更多的同学走好新的长征路,也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