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举办学生会工作年度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5作者:姚佳城设置

    为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作,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及水平,信息学院于12月23日晚在机电楼b座419室成功举办学生会工作年度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老师陈德坤主持,由信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参加。

    陈德坤首先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作了客观的总结,认为本年度学生会总体工作的效率及水平值得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大家努力提升改进。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总结了本年度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陈德坤与大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探讨,主席团成员出谋划策,最后所有问题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方案。之后,陈德坤为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主席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最后,陈德坤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部门部长及主席继续认真工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高了信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的工作热情,为进一步增强信息学院学生会凝聚力和工作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