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28作者:姚佳城设置

    12月26日,信息学院于机电楼B410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信息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上,艾洪庆书记带领各支部组织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等。生活会上各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主要内容的民主评议,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了评议。

    本次信息学院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广大团员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通过学习交流,引导他们进一步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