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28作者:姚佳城设置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及个人的综合素质。12月26日中午,信息学院于机电楼B410举办“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信息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陈德坤根据近期学院宿舍卫生情况,希望学生干部加强宿舍卫生管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学习公寓管理相关规定。临近学期末希望同学们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积极响应学校“二元式”公寓建设,打造安全、卫生、优美的宿舍环境,倡导同学们积极进行宿舍文化建设,提倡宿舍间良性的卫生评比竞争,学生干部要积极引导同学们加强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共同维护好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最后,崔萌萌强调临近考试复习周,同学们应协调好基本工作与日常学习的安排,学生干部更应扎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从而做到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学生骨干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实践能力,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养。对于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