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06作者:韩晓曼设置

  为进一步端正学生干部工作态度,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信息学院于3月4日上午在机电楼B座410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团委辅导员韩晓曼、崔萌萌、陈德坤、姚佳城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团委书记艾洪庆对学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根据学校要求、围绕学院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能积极了解国家形势、社会现状和行业前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做到:第一,认识自己,认识专业,认识社会需求,并在此基础上找准方向;第二,要有具体目标并争取努力实现;第三,知行合一,重在力行,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最后他希望大家通过学生干部工作不断的磨练自己,完善自己,沉淀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团委辅导员韩晓曼、崔萌萌、陈德坤、姚佳城分别对新学期分管的各项工作一一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召开,使学生骨干积极听取意见与要求,认真领悟会议精神,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学院的新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