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举办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12作者:韩晓曼设置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活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理论认识,3月8日中午,信息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10举办新学期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全体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

在培训班上首先艾洪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机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理论武装头脑,践行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时强调了学院学习风气学生精神风貌问题的重要性。他认为全体学生干部应该以身作则,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形成良好的榜样作用,进而带动全体同学学习上进,心态积极,全面发展。接着,艾洪庆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规划并结合公寓垃圾袋装化下楼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卫生及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随后,团委老师韩晓曼、崔萌萌、陈德坤、姚佳城分别从就业创业、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要求、公寓文化及管理、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指导与具体安排。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举办,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理论武装,明确了信息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有利于深化工作意识,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