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作者:韩晓曼设置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信息学院团委于3月22日在在机电楼B410室开展了“四进四信”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团委老师陈德坤主持。

  陈德坤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四进四信进团课”的深刻内涵,阐明了“四进四信进团课”的重要意义。随后,他提出,在团学工作中,应该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为目标,引导帮助学生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美好“中国梦”的梦想。最后,陈德坤希望同学们能以自身的行动号召更多学生投身参与,焕发青春正能量。

  据了解,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让“四进四信”活动在支部、在社团、在网络、在团课都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真正让活动取得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