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6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与思想觉悟323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5组织召开了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由电气学院辅导员孙翔宇老师主持,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孙翔宇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对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一系列学生工作做出了规划。他指出,学生干部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从学习方面还是思想动态上,不仅要学好专业课,还要不断学习党的思想,明确奋斗的目标与使命,坚守共产党人的思想追求,努力做到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政治立场敢为人先。他要求我们必须坚定四点内容:坚定信念,提高领导力;学会规划,提升执行力;注重锻炼,拥有竞争力;勇于担当,增强战斗力最后,孙翔宇老师为学生干部们提出十条至关重要的人生建议,并强调优秀从培养习惯和把握细节开始,期待莘莘学子把握自己的人生,实现人生价值,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而努力!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努力奋斗的目标与方向,有利于我院向培养全方位人才的目标更进一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