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举办“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的思想水平。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018322日举办了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电气学院辅导员孙翔宇老师担任主讲,二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孙翔宇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意义,四进为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为信仰、信念、信任、信赖。他提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必须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然后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生动的语言、精彩的问答点燃了现场氛围。最后,他讲到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必须明确这一历史使命,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增强政治性,强化组织认同感,主动参加各项团的活动。他强调团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摆正自己的位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本次主题团课的召开,加强了共青团员们四进四信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明天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