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风采 雷锋情——信息学院开展计算机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作者:韩晓曼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服务于学生社区生活,由信息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会、计算机协会、CSDN高校俱乐部等社团学生联合于3月25日在第二餐厅门口开展了学生社区“IT风采 雷锋情”计算机义诊活动。本次计算机义诊活动面向齐鲁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包括计算机相关知识的宣传与解答,还提供软件安装、硬件检测、系统调整和重装、病毒检测和查杀等相关服务。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常,有前来学习电脑使用常识的,也有咨询电脑保养的,更有携带电脑过来维修的。尽管很多只是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的小问题,但是计算机志愿服务者们依旧耐心的向他们讲解并帮助维修,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评。

  本次计算机义诊活动丰富和发展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形式,也充分展示了信息学子的风采和能力。同学们表示,在专业的解答和操作中体会到了为他人排忧解难的快乐,以后会更加刻苦钻研,用过硬的本领更好地延续服务型活动的传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