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4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扬校园运动风尚,展现电气学子青春活力。4月1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了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和各年级近千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短跑、长跑、接力、跳远等多个项目。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健儿们用拼搏的汗水诠释着什么叫“速度与激情”,什么叫“挑战与突破”,他们的奋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更点燃着赛场的热情。裁判员严格谨慎,严守公平公正的原则。运动会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忙碌穿梭,广播员热情激昂,展示着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的精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洒了一天的汗水,同学们依然精神百倍。临近比赛尾声,同学们仍忘不了激烈的赛场角逐,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下午时分,随着播音员宣布“本届运动会顺利闭幕”,电气学院2018年度春季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与挥洒青春的舞台,还展现了电气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昂扬的青春风采与蓬勃生气,更激励着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对于我院优良院风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