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团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5-11作者:盛霄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我院精心安排、认真部署、积极动员,全院共44个团支部响应号召,12月20—29日期间相继召开了主题组织生活会,团委书记孔繁繁分别参加了化学制药类(学术型)17-1、化学制药类(学术型)17-2、应化(学术)16-1班三个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分为组织主题学习、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教育评议三个主要内容。通过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政论专题片,引导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生活会上孔繁繁带领各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主要内容的民主评议,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了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广大团员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引导团员们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鼓励大家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