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员团员学生志愿者走进“齐鲁最美青年”录制现场

发布时间:2018-05-11作者:盛霄设置

54齐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献血志愿服务队受邀“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参加了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展示了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引导全民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位新当选的“齐鲁最美青年”依次上台领奖其中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队长马仁山压轴出场,他介绍了自己的参与和推动无偿献血经历,并向社会各界隆重介绍了化工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无偿献血服务队队长姜洪雷代表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发言志愿服务队成立仅仅两个月,发展志愿者52名,招募固定献血者150名。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他表示,成立志愿服务队,既是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需要,也是为了搭建一个学生素质训练的平台,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青年的情感认同及行为习惯,从而树立社会青年学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

滴滴热血,浇开生命之花,此次活动展现志愿服务队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工大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对于推动齐鲁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员团员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建设,进一步扩大团队影响力号召更多热心公益的青年学子加入,具有重要的意义。广大志愿者表示,持续不懈致力于宣传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传播先进文化,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