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作者:盛霄设置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月”主题活动号召,创建文明校园,化工学院于3月1日---3月31日“学雷锋月”期间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活动以“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为主题,学院33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全员参与。

活动中,各团支部结合班级实际,丰富活动形式,凸显主题特色,光盘行动、志愿服务、星级宿舍、“心向阳光”植树活动等让学生规范言行,文明修身,从自我做起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班级手抄报、“我身边的雷锋”微博文大赛作为全院参与的优秀活动更是吸粉无数,画笔之间,文字之都彰显了工大学子记忆中永不磨灭的雷锋精神,时时处处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在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的同时,旨在号召学生将学雷锋常态化,引导学生文明修身、明礼诚信,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