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化工学院举办“四进四信,知党爱党”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05-14作者:盛霄设置

    为扎实开展“四进四信”活动,推动学院形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生动局面,511,化工学院于食工楼B310举办“四进四信,知党爱党”主题团课,团委老师盛霄担任主讲,16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主题团课。


    活动伊始,盛霄结合“四进”的具体内涵,引导学生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改造主观世界、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武器,作为共青团和党支部工作的围绕中心和行动指南,焕发“四信”精神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切实提高活动的生动性和实效性;接着,盛霄以“进网络”作为立足点,结合学院文明修身工程建设,提出切实加强网络化聚集交流的目标,充分值助和运用新媒体,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学习讲话精神,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实“主心骨”,补足“精神钙”,筑牢“压舱石”,昂首自信的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切实加强了青年学子对“四进四信”立体认知,扩大了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影响力和正效应,引导学生做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实践者,明确历史担当,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