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花海·舞动非凡,炫彩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31作者:设置

5月23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五月的花海·舞动非凡,炫彩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在长清校区艺体馆举行。比赛邀请了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校团委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与全校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视觉盛宴。

 

本次舞蹈大赛采用学院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报名,全校同学积极踊跃,共组建了21支队伍参加初赛,其中既有独舞、双人舞,也有集体舞,形式多样,舞种全面,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3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当晚比赛。六点三十分,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舞蹈大赛正式开始。

 

率先出场的是Passion组合,他们演绎的《Thisis me》是力与美的融合,刚与柔的碰撞,引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舞次方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她们宛如坠入凡间的花仙子,玲珑蹁跹,优美轻盈;夏小唯则带来了独舞《点绛唇》,她演绎的古代仕女时而可爱娇俏,时而哀愁婉约,绽放出耀眼的光芒;For the youth团队的《走马》舞出了蒙古族姑娘的明朗大方和热情奔放,全身洋溢着蓬勃的朝气;Charming Queen团队的《Boom Boom Boom》,通过娴熟的舞蹈技巧让人感受到光和温暖;久久不能让人忘怀的是lighters组合的《樱花怒》,他们的舞蹈中融合了多种元素,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九重天组合表演的《序》,彻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们一起随着节奏摆动身体;ootb组合的《One of the best》,自信的步伐动感十足;我是怪兽组合带来的《生活与成长》,用舞蹈诠释了他们的生活;随后,S.W.A.N组合带来的《Crash》,结合了古风与现代风,舞出了前世的柔情与今生的洒脱;芳华组合的《绒花》让观众感受到了独属于特殊年代的芬芳年华;元素分队组合的《As if it's Your Last》舞动着青春的狂想,跳跃着生命的旋律;最后一组出场的Meditation Crew的《The End》,用激情的舞姿书写人生之歌,博得一片欢呼,使得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比赛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及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的互动,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舞次方组合夺得了冠军头衔,lighters组合获得亚军,九重天组合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是学校(科学院)第二十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项目,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秉承“弘扬青春正能量,展示工大新风采”的宗旨,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建设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舞台。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