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4作者:设置

科教融合育人才,聚合资源搭平台。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团委推送的项目,经过现场展示、答辩及项目视频介绍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由信息学院尉秀梅、崔萌萌两位老师指导,钱宝镇学生团队的项目《公交大数据的分析与挖掘》获二等奖;机械学院李梦丽、张明两位老师指导、曹业杰学生团队的项目《一种可拆卸式新型太阳能跟踪仪》获二等奖;电气学院孙宝江、盛莉两位老师指导,霍昌涛学生团队的项目《角磨机用开关磁阻电机研制》获二等奖;金融学院刘轶、徐玲玲两位老师指导,王宝军学生团队的项目《看看帮—大学生互享旅游计划》获二等奖。由机械学院宿艳彩、李梦丽两位老师指导,李欣伟学生团队的项目《便携式多功能辅助教学设备》获三等奖;轻工学部吴光远老师指导,牛世军学生团队的项目《解决网购色彩失真的跨媒体高保真再现系统》获三等奖。

据了解,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大学生科创赛事之一,参赛作品类型涵盖了实物产品创新、创意产品创新、实验过程创新及生产过程创新,目的在于推动高校强化实践教学,引导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企业转型、优化、升级。此次比赛全省共有94所高校、3932个项目、2万余名大学生参赛。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培育项目,千余名学生及近百名指导教师参与到了校赛之中,对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潜力、研究能力以及探索我校教学、科研、实践、文化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模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导向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