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2作者:设置

为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营造科技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周举办两场报告会,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听讲座。

1.第一场:哲社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报告会

间:周三(613日)下午1530

点:图书馆报告厅一楼

主讲人:

青(对“挑战杯”赛事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社会调研报告、学术论文等指导写作经验)

竞(多次指导项目入围国赛并取得好成绩,对选题、项目提升有丰富的指导经验)

力(2017“挑战杯”省特等奖、国家三等奖项目指导教师)

2.第二场:理工类(科技发明制作和自然科学论文)报告会

间:周四(614日)下午1430

点:齐鲁大讲堂

主讲人:

马凤英(2017“挑战杯”省特等奖、国家二等奖项目指导教师,2018“创青春”省金奖项目指导教师)

超(2017年首次指导“挑战杯”项目,就获省二等奖。在启发学生思考、技术指导等方面有独特经验)

声(2017“挑战杯”省特等奖、国家二等奖项目主讲人,2018“创青春”省金奖、推荐入围国赛项目主讲人)

  

  

校团委

                           20186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