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创青春·威海”全省大学生创意、创新成果转化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9作者:设置

91417日,2018年“创青春·威海”全省大学生创意、创新成果转化洽谈会在威海举行。我校五个“创青春”项目受邀参加为期三天的展览、洽谈。其中,三个项目与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一个项目获得中韩文博会“优秀展品奖”。

我校本次受邀参加洽谈会的项目均为“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分别为“基于新零售风口下的快闪店联盟”、“艺术品颜色信息高保真获取与再现系统”、“云翼科技”、“远程中医辅助诊疗系统”和“利用废弃啤酒糟发酵生产促生防虫生态菌剂”,项目涵盖互联网、印刷、自动化、生物技术等方面。洽谈会上,项目团队接待了相关行业的参展专家、企业,参加了青年创业导师见面会,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收获颇丰。

为确保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持续发展,每年“创青春”、“挑战杯”比赛结束后,校团委仍然关注项目的提升与完善,督促各项目团队不断选拔人才,形成梯队建设;定期与创新创业导师沟通,关注项目的发展进度,形成了“比赛结束、项目仍进行”的良好局面。因此,在本次洽谈会上受到欢迎与青睐,我校师生也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

据悉,2018年“创青春·威海”全省大学生创意、创新成果转化洽谈会是中韩(威海)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专门为大学生打造的展区,该展区将科技与青春相融合,给参与展会的各行各业的专家、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与威海市民以全新的感官体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