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6作者:设置

7月5日下午,学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行政楼352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周有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周有波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在过去几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即将出征的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做志向远大的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大家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向实践和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做艰苦奋斗的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各实践团队深化主题,凸显特色,安全有序,努力提升活动质量和影响。同时,周有波还叮嘱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安全预案,确保实践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仪式上,团委书记张文斗介绍了201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总体安排部署情况,并回顾了近年来我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号召大家在历年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再创新的佳绩。金融学院辅导员昝瑛瑛及轻工学部学生樊晶晶分别作为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在实践中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实现学有所用、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用中国梦激昂青春梦,再建新功献礼十九大。


最后,与会领导还为社会实践队发放了装有应急药品等实用物品的“实践贴心包”。同时,周有波在行政楼前为社会实践服务队伍一一授旗。


据悉,今年我校组建了5支省级重点社会实践服务队、25支校级重点社会实践服务队,将分赴日照、临沂、菏泽等地,开展以教育关爱、社情观察、科技支农、文艺演出、环境保护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