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3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优良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长,相关事宜如下:

一、指导思想:

此次换届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尚德、择优”的原则,对有意竞选人员进行综合考核,不断完善内部激励机制、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二、选拔对象: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全体学生

三、机构设置

校学生会下设6个部门,分别是:秘书部、外联部、文礼部、宣传部、信网部、艺体部。

四、岗位设置

主席:1人;

副主席:4人;

部长、副部长:共12

五、任职条件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主席竞选对象为大四学生,其他主席团成员或部长竞选对象为大三学生,副部长竞选对象为大二学生;

(三)政治觉悟较高,学习成绩优异(需附成绩单),所修课程不及格现象(补考或重修通过视为及格);

(四)无违法违纪行为;

(五)在学生会或其他学生团体组织中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成员)满一年及以上;

(六)热爱学生会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责任意识;

(七)有担当奉献精神和牺牲主义精神。

六、换届流程

(一)报名推荐。符合任职条件且有意竞选者填写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并于91日(周日)12:00前将推荐表纸质版送至25号楼107,电子版发至tw@qlu.edu.cn,联系人:15253109309程老师。

(二)资格审查。由校团委根据基本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三)选拔程序。选拔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进行。初试包括笔试、面试;复试包括综合能力测试等。

选拔时间: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竞选人的初试时间为92日(周一)18:00,复试时间94日(周18:00;校学生会副部长竞选人的笔试时间为93日(周二)18:00,面试时间94日(周18:00。面试评委由校团委书记及老师、第三十四届主席团成员组成。

选拔地点:24号楼多媒体报告厅。

(四)初试复试要求

1.笔试:主要对组织活动、筹备会议、突发情况等各类工作进行考察。

2.面试:包括个人竞职演讲(三分钟)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其中个人竞职演讲主要包括个人情况与任职经历介绍、竞选职位、竞选理由、任职目标和工作规划等。

3.综合能力考查:每人十分钟。主要针对竞选学生的综合协调、语言表达、应急处理等工作能力进行考察。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十五届学生会竞选报名表.doc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会

            20198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