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作者:设置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统一部署,现在全校(院)集中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专项核查。重点核查以下两个方面:

1. 各级团组织任命非团员、非党员人选担任团干部的情况(28周岁以前担任团干部的团员,年满28周岁后未入党的,在同一届任期内仍可继续担任团干部)。

2. 2019年以后不满14周岁入团、无发展编号入团、发展团员程序缺失的情况。

特别注意:一是核查范围覆盖所有基层团组织,包括基层团支部;二是团干部包括专职、兼职、挂职团干部。

开展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此次核查工作为契机,加大工作指导和督导力度,严肃认真组织核查,严肃处理违规行为。核查工作要覆盖所有基层团组织,同时对各级团组织规范开展相关工作进行普遍教育。上级部门将采取随机抽查、调研督导等方式进行检查。

请各基层团委(团总支)114日前,将核查报告(无情况报无,纸质版加盖公章)和核查情况统计表(附后)报25号楼107校(院)团委

 

人:吴同发、孙昊飞

联系电话:05318963179913206301519

电子信箱:2964244944@qq.com

 

    附件: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情况统计表

    违规任命团干部和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情况统计表.docx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团委

20191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