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成功举行风采展示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程思龙设置

11月15日晚大学生艺术团“不忘初心放飞梦想,舞动青春风采激扬”大学生青春风采展示晚会在艺体中心隆重举行,大学生艺术团首次承办青春风采展示晚会,为90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节奏欢快的《Destroy the systerm》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流行歌曲》得到大家的共鸣。语言队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小提琴配乐诗朗诵《三代人的故事让我们聆听到这70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的祖国跨入了一个崭新灿烂的纪元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祖国的建设者。古典舞《采薇》带大家走进诗经的画卷。歌曲《慢慢喜欢你》显现出经历年岁“慢慢”累积的深厚感情。语言队相声《我要穿越》让大家捧腹大笑。


舞蹈队舞蹈《Wild Guys》不仅展示了年轻的跃动与张扬,还有工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合唱队抒情歌曲《生生》触动了心中最柔软的那根弦,余音绕梁;语言队小品《外卖》在带给大家欢笑的同时,也引发同学们对社会现状的思考。独舞《那年花开》宛如青葱岁月的那些美好的碎片。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勾起大家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坚定大家对孝的传承。舞蹈队赵记萍编排的原创编舞《逐梦》表现了工大学子对梦想的坚持不懈,披荆斩棘。最后,现场在大合唱《同一首歌》后,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大学生青春风采展示晚会由校(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艺术团欣欣向荣的蓬勃生命力。本次晚会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晚会不仅表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更激发了未来积极奋斗的热情。展望明天,我们将塑造更美的七彩画卷用歌声唱响未来,让梦想点亮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