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设置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学生会干部的评选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及名额

(一)优秀共青团员

1.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学生团员;

2.本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班级优秀团员数不超过学生总数的10%

3.符合《学生手册》中关于齐鲁工业大学优秀团员评选条件的其他规定(2019版第220页)。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

1.每个团支部评选1名;

2.符合《学生手册》中关于齐鲁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的其他评选规定(2019版第170页)。

(三)优秀学生会干部

1.每个学院不超过学生会干部的20%,最多10人;

2.符合《学生手册》中关于齐鲁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的其他评选规定(2019版第170页)。

二、评选流程

优秀共青团员:申报优秀共青团员的候选人须填写申报表格(附件1),由各团支部参考团员评议结果,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出候选人,向基层团委(团总支)推荐,推荐名额不超过本团支部团员人数的10%,由基层团委(团总支)根据候选人所在团支部评优情况评选确定最终名单。

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候选人须填写申报表格(附件2),由基层团委(团总支)根据候选人综合表现确定最终名单。

优秀学生会干部:申报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候选人须填写申报表格(附件3),由基层团委(团总支)结合候选人实际工作表现确定最终名单。

三、评选要求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要严格把关,加强审核,评选出政治立场坚定、综合表现突出的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和学生会干部,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后报校(院)团委。

三、报送要求

1.所有纸质版材料,含《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附件1)、《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表》(附件2)、《优秀学生会干部申请表》(附件3)《推荐汇总表》(附件4)请报送至25号楼107室基层组织建设部;所有电子版材料请打包发送至邮箱1204350163 @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团委(团总支)共青团先优评选材料。”

2.所有材料请于125日中午11报送。

联系人:吴老师  89631799

        李翠萍  17861409142

 附件1: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doc

 附件2: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表.doc

 附件3:优秀学生会干部申报表.doc

 附件4:推荐汇总表.xls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

                                            2019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