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逐梦杯”新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杜哲设置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2019年10月31日,金融学院于历城校区篮球场举办了“逐梦杯”新生联谊篮球赛。

    比赛分为8个赛队,共43人参赛。第一轮采用淘汰制,即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分组,抽签结果为:保二VS金科二、国贸VS金一、金科一VS金二、保一VS金三,胜出的队伍进入第二轮的四强比赛。四强比赛中,胜者争夺冠亚军,负者争夺季军。


    各队员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吹响,队员纷纷投入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中,各参赛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相互配合,赛出风格,在激烈竞争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场下啦啦队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场上裁判员的公正判决,促进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最终,金融科技实验二班以14:4荣获冠军,金融一班获得亚军;保险一班以11:6荣获季军。

    通过本次“逐梦杯”篮球联谊赛,进一步升华了同学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促使金苑学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