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防治肺结核、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杜哲设置

    为普及肺结核、艾滋病的知识,提高大学生对疾病的防范意识。9月26日,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一餐前举办以“结核惶惶乎,防治当先行”为主题的防治肺结核、艾滋病的宣传活动。20余名志愿者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线上知识问答,线下参与游戏的方式开展。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知识问答,了解、学习肺结核、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知识。随后,进行“幸运之手”游戏环节,即答题完毕后,通过对肺结核、艾滋病疾病知识的抢答获得抽奖机会,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或纪念品一份。最后,活动参与者在横幅上签字留念,并表示会将肺结核、艾滋病的防范知识牢记于心。

    本次活动以主动学习、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疾病宣传,同学们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对艾滋病及结核病危害的认识,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还让同学们认识到该怎样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疾病,共同担负起防治疾病和宣传防疾知识的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