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礼赞国庆献热血,韶华征程追梦人”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杜哲设置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9月24-25日,金融学院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在历城校区举办了以“礼赞国庆献热血,韶华征程追梦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昝瑛瑛、辅导员徐玲玲、王好焱老师及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献血的同学人潮涌动,志愿者和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献血条件,同学们秩序井然的填写信息表、报名表,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积极献血。随后,每一位献血同学在生命树上按下手印,在心语墙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祝福,领取国旗留念合影。

    在国庆70周年之际,我院学子积极组织参与献血活动,既是缓解山东省血液中心血库“用血荒”的现实需要,也是大学生用无私奉献品格和强烈社会责任感身体力行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生动答卷。

    据统计,我院有37位同学加入造血干细胞库,有170位同学献血,占2019级学生人数的40%,献血量高达54400毫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