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参与“垃圾分类,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王好焱设置

    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弘扬生态环境保护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促使学生树立环保意识,11月28日,金融学院十名学生赴名辉豪庭参与“垃圾分类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与全福街道派出所联合开展,旨在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首先,名辉豪庭谷书记在社区广场为志愿者讲解了干湿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介绍了当前济南“创城”工作在社区的开展状况,并为各位志愿者分配任务。接着各位志愿服务者深入社区,为每家每户讲解了垃圾分类方法和分类要求,并对垃圾分类支持情况进行了调查,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垃圾桶与垃圾袋,得到了居民的热烈响应。志愿服务者秉承负责认真的态度,在居民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干湿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更加清晰,并为社区居民科普了垃圾分类的管理制度,为济南“创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推动绿色济南更进一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