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团委马凯一行来我校(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0作者:设置

12月10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团委书记马凯一行四人来校(院)调研共青团工作,校(院)团委副书记张天晓,校(院)团委专职团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张天晓对马凯一行来校(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在双方进行参会人员介绍后对我校(院)的历史沿革及共青团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张天晓书记简要总结了我校在“思想引领工作”、“科技创新大赛”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等方便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随后,双方从新媒体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工作、社会实践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紧接着,马凯介绍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的历史与概况,并介绍了团委的各项共青团工作。他提到,热情、积极、互动、参与、执行力是当代青年应有的品格。随后,他表示要发挥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的作用,为学校(科学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欢迎同学到山东广播电视台参观,

会后,马凯一行人参观了我校(院)艺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