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首届新生启航训练营—“红色教育觅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王好焱设置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生理论知识水平,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11月28日,金融学院于历城校区二教阶梯教室开展以“红色教育觅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主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市委党校党建文史教研室副主任王端军教授主讲,金融学院2019级120余名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端军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随后,王端军为同学们讲明“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着重强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民族、国家的伟大梦想以及中国理论与实践的发展。最后,王端军叮嘱同学们“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永续红色血脉”,要心中有党,敢于担当责任。同学们认真聆听王教授的教导,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当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提高了学生学习时事政治的主动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理论知识水平坚定了学生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爱国之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