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支部开展‘工’克疫情,‘大’众一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4作者:设置

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团结青年力量,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抗疫阻击战,金融学院2017级金融学1班团支部于212日在QQ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工’克疫情 大众一心,46名团员线上参加。

线上团日活动在面向团旗,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首先由团支书分享了南京市第一医院组建赴武汉医疗队消息发出一个小时后2名领队、54名医护人员名单即确定的聊天记录,同学们纷纷致敬,有感而发道“祖国需要我们也将义不容辞,奉献国家!”。随后,11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假期生活、学习安排,“考公、考研计划,每天打卡”、“陪伴父母,积极做家务”、“关注疫情,自我防护,期待疫情结束”等充分显示了广大团员丰富的居家生活。在抗疫关键期,面对每天变动的疫情数据,团干部鼓励大家乐观积极看待,并分享了《抗疫.安心--大疫心理自助救援全民读本》中的“三调放松+想象 心身舒缓术——移空技术”,希望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心理调适方法,缓解焦虑,积极生活。最后,在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体团员郑重承诺,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加强朋辈教育,增强同学间互通交流,号召更多的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