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青岛云招聘第三场:“国家级新区-西海岸新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0-05-15作者:设置

一、时间:519日下午14:00

二、部分参会企业:瑞源集团、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七家明星企业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在线向青年人才介绍企业情况,推介优质岗位。

三、参与方式:

方式一:

长按识别或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青鸟计划”-“云招聘”,跳转进入直播页面。

方式二: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播页面。

四、部分企业简介

1.瑞源集团

瑞源集团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4.2亿元,总资产逾150亿元。

集团秉承多元化的发展理念,涉足工程施工、地产开发、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医疗、养老服务、现代金融、教育、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销售与维修、酒店餐饮、生态农业、港口物流等领域,业务遍布全国及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地区。现有员工6000人,控股子公司110个、上市(新三板)企业2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

成立至今,集团已取得多项壹级或甲级业务资质,并且多次荣获鲁班奖、大禹奖、广厦奖、詹天佑奖、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国家级奖项。同时,集团还先后获得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国家级荣誉。

2.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一家从事海藻活性物质深度开发和高值应用的海洋大健康产业集团。半个多世纪以来,明月集团始终秉承“利用海洋资源,造福人类健康”的历史使命,围绕促进人类健康、提高品质生活孜孜以求,以全球化的视野,国际化的标准,拓展出海藻基础原料产业、海藻健康产品产业以及现代健康服务业三大健康产业板块,领航全球海藻生物健康产业发展,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等荣誉称号,拥有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被誉为青岛市新五朵金花—海洋之花。

国家海洋强国和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推进实施,以及人类对美好健康生活的追求,为明月集团带来了新一轮创新发展的战略机遇。人才是企业的第一战略资源,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明月集团致力于搭建共享、共创、共赢的广阔平台,诚邀拥有共同的梦想、向往美好的前景、承担共同的使命,认同正确价值观的神州英才,携手共绘海洋健康事业新蓝图!

3.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医药集团,是青岛唯一的以中成药制造为主业,集研发、生产、药品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至今已有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

上药国风专注现代中成药核心业务,同时积极向化学药物、海洋药物和保健品领域拓展,目前已形成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血液系统和保健品五大系列130余个品种的产品规模,拥有6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养心氏片、苦甘颗粒、快胃片、红源达(多糖铁复合物胶囊)等核心产品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除工业板块外,公司下辖国风大药房、国风金百合、莱西医药公司三个商业子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

4.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2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专业从事固废、危废处理处置服务并将废物进行有效循环再利用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2019522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惠城环保”,股票代码300779。现有员工500余名,年产值3.5亿元。目前已成为国内极少数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催化剂产品和废催化剂处理处置的资源化循环模式全产业链企业。公司规划以青岛总部为技术依托和总控管理中心,逐步向东北、西北、华中、华南等区域扩张,公司将秉承“惠及诚信、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绿色环保,引领循环经济,在实现世界民族品牌企业的目标上坚定传承。

5.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

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于199411月,由海尔集团在国际化发展战略指导下,针对中国国情实施多元化经营,投资1亿元兴建的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制药企业,在此基础上,公司1997年兼并了原青岛第三制药厂,20087月与泰国正大集团旗下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资成为青岛正大海尔制药有限公司,2018年正大集团全资控股,成立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

公司主打产品骨化三醇软胶囊(盖三淳)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家级新药,是国内独家产品,已替代进口同品种,年销售额突破10亿,成为活性维生素D领域第一品牌。产品经国家科技成果鉴定,“本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6.青岛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地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月,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光谷软件园29号楼,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测绘乙级资质,是科技部认定及双软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地球及海洋科学软件研发、GPS/BDS/GIS系统开发集成、测绘工程、船舶电气自动化及信息系统开发与集成、关键高可靠实时控制软件研发、智能机器人软件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海洋科学调查、测量测绘、海洋工程、空中交通管制、船舶电气自动化等领域。

公司目前处于蓬勃发展阶段,急需优秀人才加盟,共享信息时代带来的机遇与荣耀。公司崇尚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储备和培养优秀人才,为每位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发展空间,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地球软件大家庭!

7.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水环境恢复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着陕西航空创投、上海复星、山西太钢等国际、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入股,思普润开启了“技术+资本”的双引擎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水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思普润立足于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构建了一套包括咨询、研发、设计、实施、投资、运营管理的完整价值链服务体系。自创立以来,思普润以MBBR、超效分离、高级氧化、厌氧氨氧化为核心技术,成功完成了200余项污水厂新建及升级改造项目,积累近1000万吨/天规模的处理业绩。

思普润在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以全面解决水环境治理问题为目标,广泛引进、吸收、开发水处理新技术,不断完善技术体系,并与国内实际情况相结合,提出立体的水环境综合解决方案,为水美中国,持续创新,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