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青岛云招聘第四场:“战略性新兴产业-崂山区”专场

发布时间:2020-05-22作者:设置

一、时间:526日下午14:00

二、部分参会企业: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科芯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明星企业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在线向青年人才介绍企业情况,推介优质岗位。

三、参与方式:

方式一:

长按识别或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青鸟计划”-“云招聘”,跳转进入直播页面。

方式二: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播页面。

四、组织单位:

本次“战略性新兴产业-崂山区”专场云上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崂山区委组织部、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崂山区委等单位承办。

五、部分企业简介

1.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特锐德是中国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子公司100+家、资产128亿、全球10大研发中心、专利专有技术1000+项、1000+技术研发人员;主要从事电力装备制造、汽车充电生态网、新能源微网三大领域。

特锐德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中国杰出的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电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专家,公司多款产品被鉴定为“产品国际首创、技术水平世界领先”。

作为中国箱变产业领军者,其技术和市场超越西门子、ABB、施耐德,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中国每新建一条高速铁路,每两公里就有一台特锐德高端智能箱变;取得了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第一、煤炭市场第一、局部电力市场第一的好成绩。

2.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华仁药业(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19985月,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以非PVC软袋输液、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为主的国有控股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是山东省应急储备定点输液生产企业。

20108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110”20197月,公司进行了股权变更,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腹膜透析液及医疗器械四大板块。目前公司现有输液产品共计69个品种、143个规格。公司推出的腹膜透析液是国内首家批量上市的非PVC包装产品,成功入选国家卫生部腹膜透析示范及推广项目和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

2020年年初,公司确定向多元化发展战略,陆续确定和开发了防护产品项目、饮料项目、面膜项目和口罩项目等。

3.青建集团股份公司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简称青建)成立于1952年,主要从事工程承包、地产开发、物流贸易、金融投资、新兴产业等业务。

青建位列中国企业500292位,位列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第56位,继续位居中国地方建筑企业首位。青建每年解决就业10万余人,拥有各类专业人才万余人。

青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设立了壹亿元慈善基金,有计划、有步骤地在助学助教、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方面持续投入,累计投入近两千万元,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青建致力于打造总体多元化、局部专业化、实施一体化、协同最优化、考核项目化的产融双驱发展模式,通过各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实现了集成协同效应,呈现出“承建做稳、投资做精、金融做强、海外做亮、设计做优”的发展局面。

4.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聚好看科技)是海信集团旗下的家庭互联网AI公司,成立于20167月,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场景化服务。建成海外美欧澳亚四大运营中心,成为首家实现全球一体化内容运营的互联网电视云平台。

聚好看科技聚集了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等AI技术领域全球顶尖人才,累计获得专利多达445项,并在AI5G和超高清视频等国家重点高新项目抢滩布局,不断突破。

2018年,公司获阿里、爱奇艺战略投资,后以超12亿美元估值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2019年入选山东省首批5G示范企业。

截至201912月,聚好看科技运营的海信互联网电视服务全球家庭率先突破5000万,为全球大约1.5亿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AI服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突破6500万。

5.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是按照国务院批复的《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中“依法合规组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促进社会财富与中小企业股权投融资对接”要求,由中信证券、国信证券、青岛担保中心等五家专业机构共同出资,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青政字〔20147号)后,发起设立。中心先后经中国证监会公示备案,经山东省政府公告为面向全省执业的区域性股权市场。

中心主要服务于山东省行政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的私募股权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地方人民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

6.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集团旗下的三级子公司,是中建八局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年承接合同额600亿元以上,实现营业收入200亿元以上的综合实力。公司总部位于青岛,经营范围覆盖:山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辽宁、吉林、河北、重庆等省市。公司连续3年获评中建集团10强企业;2019年获评青岛市百强企业第16位;连续5年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连续5年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连续2年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获鲁班奖、国优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科技质量奖20余项;荣获泰山杯、白玉兰杯、黄山杯等省部级科技质量奖百余项……

7.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北洋设计机构创立于1995年,是青岛市首家经营和管理方式与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模式接轨的设计公司。在夏世群董事长的引领下,经过二十几年艰苦奋斗和卓越创新,伴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而不断成长,从最初的只有几十人的建筑乙级设计院发展成为拥有从业人员一千余人的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甲级、市政(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压力管道设计、人防设计乙级等多项资质的大型创新技术型设计企业,也是青岛市设计单位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较早的企业之一。公司可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内容。北洋设计是山东省建筑设计行业中技术力量突出的设计单位,同时也是近年来在全国和山东省各次方案竞赛和优秀工程设计评选获奖最多的设计企业之一。

8.中科芯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芯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青岛EDA中心),成立于20189月,是由青岛市崂山区政府、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集成电路产业专业技术服务单位,是中国科学院EDA中心网络化服务平台的分支结构,是青岛芯谷建设的集成电路行业公共服务平台,是青岛新旧动能转化重大项目之一。旨在以中科院技术优势和积累服务地方产业,通过集成电路产业共性技术的创新和服务构建集成电路创新软环境,为企业、院校提供从芯片设计环境、人才培养到流片验证的一站式技术服务。

9.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竹云专注于IAM(即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以及云应用安全领域,是IAM 领域国内唯一一家从底层代码开发、拥有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技术的信息科技企业,拥有制造、能源、军工、金融、汽车、政府等众多行业头部客户。公司股东包括中国科技开发院、易合资本、粤科金融集团、东方富海、达晨创投、子于资本、首都建投、深投控等国内顶级投资机构。

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岛竹云)作为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竹云)的北方区总部,于20205月在青岛成立。青岛竹云将以在青建设北方总部为契机,加快建设数字身份国际研究院、可信云身份服务中心、可信身份安全硬件实验室和产业生态联盟,同时助力青岛开展工业互联网身份安全战略与架构顶层设计,研发工业互联网可信平台等自主可控技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