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学习讨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设置

  1127日,学校(科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预备会议期间各代表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更加坚定了学生干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团结带领校(院)同学树立远大目标,积极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

 在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认真学习了关于二十七大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的学联精神。各位代表也有了更深的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开拓创新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勇气,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将所学所知、创新创意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一代。要锤炼高尚品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依靠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和使命。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无论国际局势如何变化,爱国奋斗精神始终是中华儿女的灵魂归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