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会、研究生改革方案,做好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总结和成果展示,强化述职评议工作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完善提升的推动作用,现决定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述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1日晚18:00

地点:24号楼报告厅

二、评议委员会成员

各学院学生代表、校(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院)团委等

三、述职对象

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四、会议内容

1.听取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工作部门部长、副部长现场述职

2.评议委员成员针对汇报情况及个人述职报告进行现场测评

3.校(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点评。

五、述职要求

1.参加述职人员需先提交个人述职报告,内容包括个人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工作实绩与问题不足、下一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2.述职评议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主席团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部长、副部汇报时间不超过2分钟

3.个人述职报告、述职ppt等所有材料请于12月1912:00前上交,学生会述职人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秘书部任洪坤(邮箱:2508263865@qq.com),纸质版交至24号楼综合办公室,研究生会述职人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研会秘书部王浩宇(邮箱:469634724@qq.com),纸质版交至机电楼A202。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会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2月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