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院)《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41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书记王英龙在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要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择机组织红色影视教育活动,就近就便开展实地实物、互动体验等现场教育教学。二是坚持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展联系师生“大走访”、师生难题“大排查”、支部联建共建等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师生诉求,回应师生关切,打造服务型机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

会议还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增补了支部委员会纪检委员蔡环同志。

最后,乔丙武副校(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二是要精心组织,提升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三是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意识,引导和动员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进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度和覆盖面。四是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党史,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力争做到干实事、解难事、长本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