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设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坚定奋斗信心,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述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4月1日,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山东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刘中枢出席活动,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吴衍涛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他用近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回应涉华相关表态时提到的“中国的目标从来不是超越美国,而是不断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中国”勉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们要主动学习百年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

                                 

刘中枢在致辞中表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是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年人报国之志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高擎爱国奋斗的时代火炬,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伟力和强大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