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团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工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设置

校(院)团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

工作恳谈会


42日下午,校(院)团委在文科楼22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工作恳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了校(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精神,对各基层团委(团总支)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共青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校(院)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和相关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校(院)团委副书记张天晓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能动学院和金融学院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校(院)团委书记万金存强调,共青团工作应该提前谋划、提高执行力,总结有法、宣传有方,一方面要充分挖掘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发挥学生主动性和主体性;另一方面要狠抓落实,把握好共青团工作的方向,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