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顺利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守护绿色希望”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作者:设置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4月16日校(院)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大学生微博校园协会承办的“传承红色精神 守护绿色希望”绿植领养活动在长清校区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提前将准备好的绿植摆放整齐等待活动参与者前来领取。师生们通过微信扫码,参加“党史问答”活动,可在活动现场领养种苗,参与公益种植行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短短三小时内,共发放300盆多肉植物500份佛甲草和500份绿植种子,参与师生达到700余人次,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公益绿植领养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将绿色低碳理念付诸实践,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有力的推动了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据悉,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 



返回原图
/